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懂这张图你会清楚次新股怎么走

随着时间临近月底和2017年即将过去,空头最后的下跌已经结束,多头已经在摩拳擦掌,现在等待新年钟声一响多头的千军万马将潮水般的涌来。

在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有一个叫百慕大三角的神秘地区,那里经常出现船队失踪、飞机失事。

科学家进行了考察和多次论证,都无法解释百慕大三角发生的各种失踪事件,有外星人说法,有大磁场说法,有黑洞说法等等。

实际上股票市场也是一个百慕大三角,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譬如说今年养老金要入市,保险资金要入市但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是他们不想进来?不是,是股票市场的黑洞不让他们进来。

因为今年是股市的底部,底部要表现成交量小和波动幅度小,所以,黑洞不让资金进来,无形之手不让资金进来。

但明年就不同了,大量资金可以涌进股市,因为黑洞会让资金进来,无形之手会让资金进来。

11月13号次新股指数出现连续下跌,从6588下跌到5028点基本上已经喘定。

11月剩下3个星期交易,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看懂什么图?就是次新股指数月线图。



27

7616点下跌到5028点的走势与2015年5月5295点下跌到2858点走势是神似。

同样要形成双底,2016年是2550与2858点,现在是4736和5028点,双底都是相差300点。(神吧)

11月走势与2016年1月走势相似,

12月走势与2016年2月走势相似,

1月走势与2016年3月走势相似。

明年走势与2016年3月后面走势相似,也就是明年次新股指数将涨一年时间创新高。

5028已经是本轮下跌的底部,所以后面会出现反弹行情,反弹高点是5800点(这个月),但月底收盘会回落到5500点。

明年1月是中阳线反弹。1月阳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1月行情很重要。

已经公布高送转的推荐300038 梅泰诺,年报推出10转18股 派1.5元,公司预告1-12月净利润48647万元-518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380%。



28

300639 凯普生物也不错,很快就会创新高。

002879 长缆科技表现极为强势是熊市中的牛股。

一句话:从现在到月底,次新股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将表现强势特征,行情将持续到明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