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特高新——芯片+多方炮

一、继续把握芯片、半导体的盈利机遇。

在我的博文《创业板指能否突破1818点在此一举》中,指出创业板指数的1818.41点很重要,昨天创业板指数开盘刚好就是1818.41点,开盘后却向下然后突破1818.41点最高到了1821.48点但收盘在1798.69点。

虽然收盘没有在1818.41点上方但曾经突破也是好事,说明1744点是重要底部。

从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图看,目前还是上升通道,今天可能要碰下轨1792点或者在0.5支撑位1783点止跌。



41

上升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投资者要耐心等待中阳线出现。

在热点板块里面,本博继续看好芯片和半导体的盈利机遇。昨天韦尔股份603501一度涨停板收盘大涨7%。该股的上升空间还没有到估计要到53元左右。

士兰微600460则可能是周线多方炮,星期五收盘17元左右。

紫光国芯002049继续看好会突破箱顶52.18元。

下面再介绍几个芯片股。

二、海特高新——芯片+多方炮。

海特高新002023主营业务是航空机载电子、电气、机械设备的检测及维修服务;航空动力设备维修;航空机载设备及航空检测设备的研制与销售;航空机载设备技术的开发和转让。

海威华芯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制,产品主要面向5G、雷达、新能源、物联网等高端芯片市场。

该股近期是底部成交量放大出现涨停板是一个比较可靠的买进信号。



42

星期一涨停,昨天小阴线调整今天可能涨停,这样3天组合是多方炮。

有相同走势的盈方微000670也可以关注。



43

看好芯片股主要还是芯片指数要启动第三浪行情。



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