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信科技——底部放量的大数据股票

一、创业板指数将重拾升势,关注1818.41点阻力位。

12月沪深股市运行已经接近一半时间,整体上深强沪弱还没有改变,统计12月1号至今,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领先,上证指数排名最后。

12月结束以后今年的年K线就定局,明年怎么走要看最后的年K线,估计创业板指数年底收盘1965点还是有希望。

从创业板指数60分钟图看到,行情将重拾升势。



45

1744点已经是阶段性底部,1787点是昨天调整的最低点,今天将继续挑战1818.41点阻力位。

昨天涨幅前列的板块是多晶硅、运输服务、酒、半导体、家用电器、芯片等。

喜欢科技股的就买半导体和芯片股就可以。

芯片指数有望开始第三浪行情超过前期最高1198点。



46

比较看好的芯片股还是韦尔股份士兰微紫光国芯台基股份移为通信等。

士兰微600460可能是周线多方炮。



47

周线多方炮是指一头一尾涨幅大阳线并且涨幅相等。

士兰微前一周涨幅19%,上一周是小阳线则本周涨幅可能也是19%左右,则将上一周收盘14.46×1.19=17.21元,这是士兰微星期五收盘价。


二、银信科技——底部放量的大数据股票。

银信科技300231是大数据概念股。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IT 基础设施,提供IT 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内容包括IT 基础设施服务、IT 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 与销售、以及相配套的系统集成服务。其中,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人工服务,而IT 基础设施管理软件提供软件服务,这二者相互协作,相互支撑。

看好这个股票主要是底部放量涨停。



48

从年K线看



49

今年开盘18.31元,本月余下时间会向这个位置攀升努力完成年阳线。

强阻力位13.55元。


三、300721 怡达股份将创新高。

主营业务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



50

创新高就是第三浪开始,需要超过42.63元。

第二浪调整比较充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