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鹞环保——W形态调整的可能性

一、5295点是次新股指数调整的密码。

次新股指数昨天遭遇最大3%的杀跌,收盘5354点站上5350点上方。而上证50指数继续上升,本月涨幅已经达到9.44%大于恒生指数的8.27%,沪深300指数涨幅7.58%,上证指数涨幅5.87%。

上证50涨幅最大的股票还是华夏幸福绿地控股保利地产洛阳钼业华泰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中国建筑等。

次新股指数遭遇闷杀技术上是继续考验2015年最高5295点。



43

如果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次新股指数依然在一条上升通道。

而上证50指数在2015年最高是3494点,目前还没有达到2015年水平,现在是3130点。

将次新股指数与上证50比较,2年多以来实际上是次新股指数强与上证50指数。



44

短期看,次新股指数实际上又与5350点有很大关系。



45

12月26号一条大阳线突破5350点以后,大部分时间站在5350点上方,即使昨天的下跌,最后收盘5354点还是站上5350点上方。

所以今天继续观察5350点的支撑位,昨天下影线长,不排除今天次新股指数会出现反弹。

不破不立,创业板指数就是1月17号跌破1700点才有昨天的大涨。

创业板指数实际上在1700点下方停留时间很短可以看成空头陷阱。


二、鹏鹞环保——W形态调整的可能性。

300664 鹏鹞环保是国内最早亦是最有影响力的环保水处理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参与起草多项行业技术标准和国家标准,可提供环保水处理技术及产品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承包、投资及运营管理、环保设备产销等全产业链服务,已完成环保水处理项目一千三百余项,可生产三十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品种的环保设备。

W形态就是类似002915中欣氟材和002912中新赛克

下面看鹏鹞环保走势。



46

1月17号打开最高到27.4元然后向下调整2天,昨天止跌今天会反弹向上,或者会涨停板。然后急速向上出现顶背离超过27.4元,然后又会急速向下调整在22.6元上方构筑第二个底部。

这就是W形态的构筑。

当然我这里只是做一个推断,一个想象力。

中欣氟材虽然昨天跌停板,但向上趋势没有改变,今天支撑位是39-39.77元,不低于38.71元为好。

三、华森制药002907第三浪还没有结束。



47

今天支撑位是0.382调整位35.4元上方,估计36元会止跌反弹。

四、建新股份阻力位10.7元。

建新股份300107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染料中间体、纤维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三个系列。在染料中间体产品上,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间氨基、2,5酸和间羟基的生产商,有望受益于染料涨价。



48

10.7是强阻力位,8元是支撑位,可以在8元附近买进。

五,继续看好建科院300675的上升趋势,会超过42.8元。



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