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佳都科技——独角兽概念+12.12元阻力位

一、纳指昨晚又创新高,道指下跌157点又将推升深强沪弱。

昨天(星期一)中小创指数继续充当领头羊,中小板指数上升1.52%,创业板指数上升1.4%,次新股指数上升1.49%,上海的三个指数(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上升幅度比较小达不到1%。

昨晚代表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又创新高7608点,而道琼斯指数下跌157点,亚马逊、苹果、微软创新高,对今天A股的同题材又是一个鼓舞。

昨天锂电池、独角兽、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石墨烯、智能穿戴、芯片等涨幅前列,有40个股票创新高,譬如兆易创新寒锐钴业、华友钴也、滨化股份康泰生物新经典东方雨虹等。

创业板指数的5天线已经突破年线。



04

5天线(1822)上穿年线(1817),10天线(1796)也逼近年线,这样的突破年线更有效。

昨天推荐的胜宏科技300476是空中加油,虽然是阴线但成交量放大是多方炮走势。



03

多方炮叫两阳夹一阴走势,上周五涨幅6%,昨天小阴线,今天可能也是涨幅6%,如果是多方炮今天收盘33.5元,星期四登记日收盘36-37元还是可能的。

如果登记日走势不是很好,则除权后走势会很好。

二、佳都科技——独角兽概念+12.12元阻力位。

佳都科技600728,公司涉足智能安防行业,智能轨道交通等。

公司年报业绩增长80%到100%,总股本16.2亿。

佳都科技持有12%云从科技的股份,而云从科技被称为人工智能独角兽。近期证监会发行部对相关券商作出指导: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生态环保4个行业中,如果有"独角兽"的企业,立即向发行部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不用排队。

富士康就是一个例子。

由于云从科技是独角兽,所以佳都科技就是独角兽概念股。

昨天独角兽板块上升2.92%,板块里面的麦达数字天华超净汉鼎宇佑合肥城建佳都科技涨停板。

佳都科技是调整3-4天以后出现涨停板,突破11.15元。



05

该股很快会遇到12.12元的强阻力位。



06

从年K线看,去年最高是12.12元,只要今年超过12.12元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今年会有比较大的涨幅。

投资者要关注12.12元能不能突破。

三、英科医疗300677可以提前布局,该股3月23号召开股东大会。

四、华菱精工603356将出现高开开始第三浪行情。



07

今天高开28.66元上方就是第三浪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