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麦达数字——独角兽+月线下跌3浪结束

独角兽,是2013年风险投资家Aileen Lee创造出来的概念:简单定义就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这里的“初创”也有许多投资机构定义为成立不到10年。

有报道称,监管层对券商作出指导,包括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在内的四个行业若有“独角兽”,立即向发行部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

第一个即将上市独角兽就是富士康,富士康从招股书申报稿上报到过会仅用了36天,创造了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

据说第二个即将过会的是宁德时代,300390 天华超净公司实控人裴振华持有联合创新79.91%股份,而联合创新持有宁德时代8.50%的股份,裴振华就是间接参股宁德时代,近期天华超净大幅上升。

不要看天华超净近期涨幅很大,实际上它从24元跌下来现还没有站上半山腰。

如果天华超净要回到最高24.55元需要突破三个阻力位:12.72元,14.98元(0.5阻力位)和17.24元。

独角兽板块现在有28个还会不断增加,其中走势最强的前三名是麦达数字万兴科技合肥城建

1、麦达数字002137。

在新兴产业领域,公司已经投资的赢销通、六度人和(EC)、富数科技等都属于云计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并且和小米生态圈之一的飞米达成业务合作,为其提供智能产品制造服务。



30

该股从2015年12月最高25.97元下跌经历了abc的3小浪调整。

目前还是下楼梯行情,只有超过17.75元才是上楼梯行情。

前复权去年最高14.36元,超过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

以现价11.88元到14.36元还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2、万兴科技300624。

主要从事消费类软件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应技术支持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并在售的软件产品达百余款,主要包括多媒体类、跨端数据管理类和数字文档类三大类,可广泛应用于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不同应用终端,适用多种操作系统。

这个股票是牛股不过股价太高。

3、合肥城建002208。

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根据2014年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并经阿里巴巴董事会批准,阿里巴巴将通过子公司入股并获得蚂蚁金服33%的股权。阿里巴巴入股,或对蚂蚁金服IPO有支持作用。而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所以合肥城建间接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31

合肥城建的年K线看到,只要超过去年最高18.75元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

另外000532 华金资本、300300 汉鼎宇佑、002367 康力电梯都可以关注。

继续关注英科医疗300677,缺口3天要填补,另外星期一涨停板有过两次纪录。



32

高送转除权股除权后走势有两种:1是除权后向下做正弦波走势,2是向上填权。无论哪一种,除权第二天很关键,第二天向上就是属于第二种。

胜宏科技300476今天是除权第二天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