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数不会跌破1571点

美国要对中国征收600亿美元出口商品,中国也对美国的举动提出对等措施,一场贸易战一个多月以后可能要开始但中间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美国的举动已经导致全球股市下跌。

昨晚道琼斯指数又下跌1.7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43%,中概股的阿里巴巴下跌1.87%跌幅已经收窄。

创业板指数借利空下跌5.02%基本上完成了第二浪调整,下周一再跌就会出现反弹。



11

如果把1571上升到1901点作为第一浪上升,上升了330点,则第二浪调整的支撑位分别是0.5的1736点和0.618的1697点。

星期五已经跌破1736点最低见到1710点,下周一会触碰1700点引发反弹。

第二浪调整又划分为abc3小浪。

a小浪是1901下跌到1812点,

b小浪反弹是1812上升到1877点,

c小浪是1877点下跌到1700点左右。

d小浪反弹出现在下一周,1812点成为最大阻力位。

上证指数则是3000点成为强支撑位。

星期五上升板块主要是农林牧渔和黄金。

黄金可以作为避险工具。

3月24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财办主任、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姆努钦向中方通报了美方公布301调查报告最新情况。刘鹤表示,美方近日公布301调查报告,违背国际贸易规则,不利于中方利益,不利于美方利益,不利于全球利益。中方已经做好准备,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希望双方保持理性,共同努力,维护中美经贸关系总体稳定的大局。双方同意继续就此保持沟通。

投资者目前要关注双方的举动。


03-24 13:4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