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能智控——已经具备很强烈的填权欲望

一、大盘成交量萎缩是近期特点。

虽然美股前晚上升,但中国大盘指数昨天还是跟跌不跟涨,所有大盘指数都绿,唯独次新股指数红盘。

各大指数的成交量逐步萎缩,上证指数昨天成交1506亿元为今年1月以来第二最少成交量,创业板指数681亿元也是近期最少。

大多数股票成交量不断减少股价不断下跌,譬如中国银行、中国人寿、陆家嘴等大市值股票。

没有成交量的市场是难以上升,所以投资者要选择有换手率的股票进行买卖。

换手率大的股票主要集中在次新股,譬如603348 文灿股份、002931 锋龙股份、603596 伯特利等。

现在对大盘上升的期望值降低,只能做个股行情。


二、智能智控——已经具备很强烈的填权欲望。

统计5月个股表现,表现靠前的是次新股,譬如002930 宏川智慧,老股表现比较好是永和智控、建新股份、300192 科斯伍德、华锋股份、智能智控等。

智能智控002877在4月18号除权(10转7派0.8元)已经有20个交易日。



65

近期主要受到27.51元的强阻力位而处于蓄势待发阶段。

蓄势待发就是调整指标和准备向上资金,一旦资金到位就会出现向上拉升行情。

今天能不能一举突破27.51元和29.22元的阻力位值得关注。

填权目标是32.38元。

估计本月是大阳线,实现月线多方炮。



66

月线多方炮就是隔月大阳线,而且涨幅相近,所以本月涨幅会达到100%,这样在5月31号收盘将是37.28元左右。

300653 正海生物也是月线多方炮。



67

300667 必创科技与正海生物是两兄弟走势。

该股还有10转5股 派1元。



68

估计必创科技本月底可以到100元。


三、002820 桂发祥——又一个走势比较好的除权股。

桂发祥专业从事传统特色及其他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4月27号实施了10转6股 派3元。



69

该股填权目标是23元,也很快要到达。

该股强阻力位是21.97元,前复权历史最高是42.28元。


四、江龙船艇第一天除权表现还可以。

江龙船艇300589昨天是10送1股 转7股 派0.3元除权日。



70

17.48元是强阻力位。

能够在除权第五天涨停的都是好股票,譬如智能智控就是,603336 宏辉果蔬也是,300401 花园生物也是。

江龙船艇除权第五天是下周三。


五、今天还看好永和智控002795.

这两天是旗型整理,今天有望继续上升。



71

惠威科技002888昨天虽然是穿头破脚大阴线,但会反弹到3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