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湖南盐业——60分钟底背离化解顶背离

一、中国股市被美股牵着鼻子走。

前天美股受特朗普关于中美谈判进展的言论影响下跌,道指下跌0.72%,纳指下跌0.21%,昨天A股受到美股影响也下跌,A股各大指数下跌幅度更大,上证指数下跌1.41%,上证50下跌1.62%,沪深300下跌1.32%,创业板指数下跌1.6%。

昨晚美股上升,但今天A股会不会跟随也难说,这一种美股下跌我们肯定要跟随但美股上升我们则不一定跟随的规律,说明中国股市的护盘力量还是薄弱,也说明中国股市还处于弱势。

从创业板指数的年K线看,今年是股市的底部,今年时间已经运行了5个月,向上运行趋势还不是很明显。



22

1571点可以确认为底部,但只有超过去年最高1993点才是向上拐点出现。

昨天涨停板家数30个,跌停板7个。现在个股表现分化很严重,连续涨停的有(譬如深冷股份、嘉泽新能、南京聚隆、贝肯能源等),但也有连续跌停板的(譬如嘉应制药、凯瑞德、翼凯股份、融钰集团等)。


二、湖南盐业——60分钟底背离化解顶背离。

湖南盐业600929昨天下跌8.06%,日线图看,昨天和前天组成旗型整理,在星期一涨停板后面出现旗型整理也是多方炮的变形。



23

该股调整主要是60分钟出现顶背离所致。

顶背离就是从22.77元冲高到24.51元这个过程过于急,导致MACD对应的红柱短,这就是顶背离。



24

出现顶背离以后要用底背离化解危险,底背离就是现在调整的底部要比前一个底部19.2元高但MACD对应的蓝柱要长。

所以湖南盐业不会低于19.2元可能21元左右止跌,然后再继续上升。

依然认为是第三浪行情。


三、江龙船艇继续关注。

江龙船艇300589除权后都是阳线。



25

不排除今天会继续上升。支撑位18.65元。

今天是除权第六天,5天线向上。


四、603335 迪生力——全球铝合金汽车轮毂高端企业。

该股年报推出10转3派0.5元。



26

该股如果超过14.16元就非常漂亮。


五、九典制药向上填权开始。

九典制药300705除权后补了26.99元缺口(除权后最低26.68),目前向上填权开始,阻力位38.53元。



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