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迪生力——站上14.16元预示第3小浪开始

一、次新股指数继续保持领先作用。

近期各大指数上下两难,沪深300和上证50走势略差已经出现四连阴,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调整到20天线位置今天有望反弹,最好的走势是次新股指数,目前还在5天线上方,今天也会继续上升,本月走势最好的次新股(不计算刚上市的次新股)就是300731 科创新源,该股题材是富士康去年成为公司客户。

下面看次新股指数走势。



28

昨天收盘5349点,有望奔向5437点。

创业板指数则处于三角形整理。



29

大盘走势艰难但个股分化严重,强势品种继续强势,弱势品种继续弱势。

002930 宏川智慧完成了漂亮的1.618倍第三浪走势公告停牌自检。



30

虽然大盘弱不禁风但能够出现个股的第三浪走势是A股市场的福音,相信后面会陆陆续续跑出第三浪股票。

300731 科创新源也开始第三浪行情,其1.618倍目标是73.3元。



31

昨天涨停板家数39个,跌停板4个,海南板块涨幅第一。

二、迪生力——站上14.16元预示第3小浪开始。

迪生力603335专注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定位为全球铝合金汽车轮毂高端企业,引进国外先进的全套汽车轮毂生产线设备,拥有熔炼、铸造、加工、涂装、电镀等多个大型厂房设施及全套先进设备。目前,公司生产基地面积占地二十六万余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达到十万余平方米,在海外拥有15家销售子公司,员工1000多人,公司已研发成功的高端铝合金汽车轮毂的产品型号超过600多种,公司年产能达100万件,年产值达1亿美元。

年报推出10转3股 派0.5元。



32

该股上市以来形成一条下降通道也叫旗型整理,近期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开始反弹。

旗型整理的旗杆高度19.77-4.34=15.43元,突破旗型整理上轨以后的量度升幅是8.4+15.43=23.83元。

这是最小目标。

昨天站上14.16元上方开始第3小浪行情,注意是第3小浪不是第三浪。



33

第3小浪的1.618倍目标是18.61元。

第1小浪、第2小浪和第3小浪是第三浪的组成部分。

该股的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33.37元。

三、湖南盐业调整结束将开始上升。

湖南盐业600929昨天调整结束,今天开始上升。



34

四、002820 桂发祥将开始上升。



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