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电电机——除权后正弦波走势+填权

一、大盘下跌抵抗型。

昨天,除了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其他大盘指数都创新低,创业板指数最低1383点,上证指数最低2652点,中小板指数最低5526点,深成指最低8112点。

虽然大盘创新低但近期跌幅不是很大,跌停板股票也不是很大面积,昨天是14个跌停板,涨停板有28个。

抵抗型就是寻找支撑位并随时会出现反弹。

2000亿美元的靴子还没有最终落地。

创业板指数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就是指数创新低但macd蓝柱的长度越来越短。



31

一旦出现反弹就容易出现红柱,所以底背离现象后面会出现比较大的反弹,以后会验证这一点。

二、中电电机——除权后正弦波走势+填权

中电电机603988主营业务是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该股中报除权后做了一个正弦波走势。



32

也可以叫原点回到原点的走势,原点是除权后最高的13.46元,除权后下跌到11.06元昨天又回到13.86元超过13.46元完成了正弦波的负半周走势。

整个除权时间是8个交易日。

正弦波负半周完成以后将做正半周走势,目标是15.86元,如果行情好可以一直反弹到除权缺口18.08元。

这样的走势叫小正弦波+直奔缺口不回头。

还有一个股票是北陆药业300016也在做正弦波的负半周。



33

原点是8.66元,最低6.86元(但还要观察是不是最低)。

一旦回到8.66元的反弹目标是10.46元。

除权缺口是12.61元。

三、继续看好贵州燃气和华森制药的两兄弟走势。

昨天贵州燃气600903是大幅震荡,下午拉升到红盘但收盘23.36元,该股股性活跃弹跳力好。

相比华森制药002907活跃程度不够但股价还是在贵州燃气上方这一点不会改变,所以贵州燃气上升也会带动华森制药上升。

现在个股的特点是涨停板的股票第二天会是阴线调整,当然也有连续涨停的但不多,而阴线调整的第二天也会出现涨停板。

所以贵州燃气今天还是可以关注。

四、300724 捷佳伟创表现不错有创新高可能。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营PECVD设备、扩散炉、制绒设备、刻蚀设备、清洗设备、自动化配套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34

该股有创新高可能超过37.7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