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频三——如此恶劣大盘依然有漂亮走势

一、上证指数逼近2016年最低2638点。

受到贸易摩擦的影响,昨天各大指数继续下跌,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深成指、沪深300指数继续创新低但次新股指数红盘。

消息面说中美可能数周后进行贸易谈判,中概股昨晚上升。

深沪大盘已经处于底部随时会出现反弹,底背离现象明显。

上证指数已经逼近2016年最低2638点昨天最低2647点。



35

重要的是看成交量能不能放大,这两天上证指数成交金额不到1000亿元,上海市场有1433个股票平均每个股票成交不到1亿元很难有大面积的上升行情,只能是部分资金在部分股票折腾。

二、超频三——如此恶劣大盘依然有漂亮走势。

超频三300647昨天涨停板。

公司公告:公司拟与湖北省荆门市人民政府签署LED环保节能智慧城市项目投资合同书,在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投资建设LED环保节能智慧城市项目,项目一期投资预计3亿元。

从形态看是要突破标准的下降通道。



36

在大盘不断创新低的背景下,该股却逆势上升表现了熊市牛股的特点。

重要阻力位22.3元。


三、002927 泰永长征也处于突破下降通道的前夕。

泰永长征是全国低压电器主导生产厂,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涵盖电源电器、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等低压电器元器件及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通讯数据、商业建筑、综合楼宇、民用住宅、工业设施、新能源等领域。



37

该股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今天有望突破上轨。


四、依然看好贵州燃气600903的新的上升浪。



38

该股股性活跃弹跳力好,适当调整有利于继续上升。

重要阻力位是120天线24.12元在今天涨停板射程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