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矿机——登记日奔向6元可能性大增

一、大盘再大跌可能性不大,底部逐步形成。

具体要说深沪市场的大盘指数底部在哪里是不可能的谁,也不能准确的预测底部,但近期大盘各大指数已经很难再深跌。

每天都有涨停板家数也有跌停板家数。

贸易摩擦有一点转机刺激大盘昨天上升,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也狂欢,拼多多昨天大涨30%创新高29.96美元收盘。

二、山东矿机——登记日奔向6元可能性大增

山东矿机002526公布10转7登记日是9月19号,除权9月20号。

该股右预测今年1-9月净利润1亿元至1.23亿元,增长幅度185.51%至234.46%。

这个数字是历史最高水平。

该股年报10转7留下一个6.26元缺口,由于借助大盘反弹该股有望在9月19号前奔向6.26元去填补缺口。

昨天该股涨停板4.75元。



39

该股只要除权后在3元上方就可以参与登记。


三、002798 帝欧家居10转7登记日9月21号。

002798 帝欧家居总股本2.27亿,流通股5488万。该股业绩很好,1-9月预测净利润2.5亿元至2.7亿元,增长变度:700%至750%。



40

按照除权后不低于27元要求,该股登记日要在46元左右。

先看能不能冲破38.04元。


四、贵州燃气昨天突破120天线需要5天线和10天线也突破120天线才能形成新的上升浪。



4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