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春燃气——短期目标8.3元

一、上证指数跌破2647点可能性大增。

中美摩擦像一把利剑挂在头上,深沪市场已经下跌了8个月时间还没有好转的迹象,昨天上证指数的成交金额只有869亿元创近期新低,现在大盘的表现是且战且退寻找局势的明朗。交投清淡投资者入市欲望很低,当然也有部分资金在部分股票里面折腾。

近期的供气供热板块的成交量剧增,与大盘成交量减少形成对比。

供气供热的龙头是贵州燃气600903,龙二是长春燃气600333。

昨天长春燃气的成交量金额是5亿元创今年2月以来的新高,一方面是上证指数成交量逐步减少,另方面是资金在部分股票里面增加成交量,说明还是要注重个股的操作。

2000亿美元关税已经开始,大盘短期将出现触底反弹。

上证指数跌破2647点可能性大增,但每天都有涨停板股票还是多关心个股。


二、长春燃气——短期目标8.3元

消息面上,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大国内勘探开发力度。深化油气勘查开采管理体制改革,尽快出台相关细则,抓紧出台油气管网体制改革方案,力争到2020年底前国内天然气产量达到2000亿立方米以上。

长春燃气600333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市政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业务、车用气业务、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业务和增值业务。其中具体营业项目有,目前公司拥有9个城市(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子公司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在各自经营区域内燃气供应与用户发展均为特许经营方式,具有相对垄断性。公司气源采供全部为天然气,主要上游供应商为中石油与中石化。

长春燃气短期目标看到8.3元。



52


三、深圳燃气601139向上趋势明显。

公司目前在全国共8个省中拥有38个城市(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财务指标是每一年的净利润是增长。



53


四、继续看好贵州燃气600903.

个股已经连续3天站上120天线上方,说明已经有效突破120天线压力。



54

短期目标是超过30.58元。


五、5g通信板块将出现反弹。

纵横通信603602有标准的下降通道。



55

有标准下降通道的股票都要关注。还有广哈通信3007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