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科技术——年线突破前夕

一、上证指数本月反弹目标2855点。

虽然贸易摩擦还有很大变数,但深沪市场跌了8个月也是重要底部形成之时。

昨天各大指数继续上升,上证指数成交金额达到1400亿元,为8月28号以来最大成交金额,说明资金有进场迹象。

从上证指数月线图看,月线最近5个月的规律是阴阳间隔,本月是小阳线已成定局。



00

为什么本月会上升到2855点主要看5月线压力。

中小板指数更神奇,反弹在上升趋势线位置开始。



01

5409点将成为重要底部。

供气供热板块值得关注,目前走势最好是002259 升达林业,该股把清洁能源建设作为长期发展战略。

目前离年线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还有上升空间,年线是5.97元。



02

排名第二是长春燃气600333,目标8.31元。



03

贵州燃气600903也要关注。

二、维科技术——年线突破前夕

600152 维科技术主营业务是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配件、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风光电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对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投资;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咨询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家纺织品等业务。

该股已经上升到年线下方。



04


三、山东矿机除权后2.95是重要阻力位。

山东矿机002526昨天是10转7登记日,今天除权。

昨天收盘4.85元,今天除权价是4.85÷1.7=2.85元。

由于2.95元是重要阻力位,该股要不就高开突破2.95元开盘,要不就是低开需要比较大的成交量才能突破2.95元压力。

所以关键看开盘价是多少。

不过该股已经是多头行情,除权后走势也会比较好。


四、石化机械依然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

石化机械000852受益于油价上升驱动油服市场回暖,公司今年以来业绩持续改善.

走势是创近期新高。



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