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达矿业——成交量放大底部翻倍是可以达到

一、上证指数依然在高位整理。

昨天各大指数在上午还是红盘,下午就突然变脸出现跳水动作而收绿盘,虽然盘中有跳水动作但观察大盘还是洗盘比较多,整体上上证指数还是在2703点缺口下方调整。

从上证指数的日线图看



25

最近4天的最低都没有跌破2628点。

实际上最近4天是一个小箱体整理,箱体最高2676点,箱体最低2628点,箱体高度只有48点。

其他大盘指数基本上也是这样。

现在是等待什么时候出现突破性行情把2703点缺口填补。

近期股票的两极分化严重,有连续跌停板的譬如首航节能、万达电影、宏图高科、新光圆成、露笑科技等,也有连续涨停板的譬如弘业股份、华仪电气、华金资本、鲁信创投等。

劵商股目前也随大盘在高位整理,两只新上市的劵商股长城证券和天风证券也打开涨停板了处于洗盘阶段。

天然气股票昨天又突然拉升,比较看好是新疆浩源002700,该股有大将风度,后期走势会比较靓丽。

二、宏达矿业——成交量放大底部翻倍是可以达到。

近期部分股票出现凌厉的上升行情,但投资者不敢追认,本博主要分析这些股票能不能追。

譬如宏达矿业600532,公司主营业务是采矿业的投资、开发、管理。

该股近期是一个第三浪走势。



26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6.68元。

该股特点是成交量放大,而最低是3.17元,如果上升到3.17×2就是6.34元达到翻倍行情。

但能够实现翻倍行情的只能是成交量放大的股票。

所以在没有翻倍前都可以逢低买进。

这个就要看你的胆量和资金的应用(不要全仓杀进去留有余地)。

又譬如国海证券,当从底部启动的时候,伴随着成交量放大也可以预测是翻倍行情。



27

按照国海证券的翻倍就是5.5元,最近最高是5.09元但还有上升空间。

当大行情来的时候就不是翻倍而是三倍四倍五倍等。

翻倍只是一个基本要求。

如果都能够在强势品种里面捕捉到翻倍盈利就很不错了。

三、新疆浩源是月线大三浪行情。

新疆浩源是天然气股票。

该股日线图是上升三角形。



28

最小目标是15.08元,从最低6.31元计算,该股已经实现翻倍行情。

翻倍以后就是三倍6.31×3=18.93元。

从月线图看是大三浪行情。



29

该股上升斜率比较陡峭是第三浪的形态。

数月后会挑战最高21.79元。

天然气最鼎盛是明年1月。

下面推荐二个翻倍股票——300730 科创信息



30

300688 创业黑马



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