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众公用——创投+天然气

一、上证指数2617点有缺口。

昨天各大指数继续调整,虽然美股上升但A股最近几天还是在小箱体运行,从上证指数60分钟图可以看到下方有个2617点缺口,会不会补缺口今天继续观察。

上证指数60分钟是一个上升三角形走势。



32

上升趋势线位置在2600点左右,另外2617点缺口会不会补?都是这两天关注的问题。

近期热点是创投概念,600128 弘业股份、600895 张江高科、600783 鲁信创投等成为近期牛股。

创投概念火爆与国家要设立科创板有关。

由于突出了科创板,前期的热点劵商股就出现调整,不过劵商股可以逢低吸纳等待大盘结束调整或者创投概念调整。

二、大众公用——创投+天然气。

大众公用600635主营业务是从事公用事业、金融创投业务,两块业务双轮驱动,构成了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其中公用事业包括(1)城市燃气、(2)污水处理、(3)城市交通、(4)基础设施投资运营;金融创投包括(1)金融服务、(2)创投业务。

今年5月,大众公用逾16亿元收购江阴天然气资产。

大众公用股价低,既有创投概念又有天然气概念属于上升空间比较大的股票。



33

该股刚进行调整,收盘年线上方有望重拾升势。

目标是最低3.02×2=6元左右。

三、长城证券002939可以逢低吸纳。

该股是刚上市的次新股,近期处于调整,



34

该股强支撑位是0.382位置12.15元,昨天最低12.51元或者调整已经到位,今天有望小阳线收盘下一周会出现上升。


四、继续看好新疆浩源002700。

新疆天然气股票。



35

12.55元是强支撑位,上升三角形目标是15.08元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