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涨停的天然气股票

一、上证指数在2580点有支持,不能跌破2521点。

近期上证指数是3连阴,上证50上周五更是出现2%的跌幅,科创板推出对创业板打击比较大但上周五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小阳线有止跌现象。

近期热点还是集中在创投概念,上周出现5连阳的很多是创投股票譬如弘业股份600128、上海三毛、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等。

不要看近期涨的大实际上从年K线看还是阴线,大多数还没有出现向上拐点。

上证指数的日线图是这样



08

上证指数支撑位是2580点,不能跌破2521点因为是双顶形态也是上升三角形形态。

如果是双顶形态跌破2521点则后势比较危险。

除了创投概念,今天可以关注天然气股票。

缘于天然气期货上周五晚上大涨5%,今天早上还是继续上升。

由于天气开始转冷对天然气需求比较大。

二、今天会涨停的天然气股票。

1、新疆浩源——重要的是要超过14.77元。

从新疆浩源年K线看,今年涨幅已经达到20%虽然大盘还在下跌,年K线是阳线但还没有超过去年最高14.77元,一旦超过14.77元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也就是上楼梯行情。

今天涨停板的可能性大,涨停板是14.09元,明天(星期二)就要挑战14.77元成为注目之星。



09

日线图很漂亮是上升三角形。



10

上周五是考验12.55元的支撑位。

2、大众公用600635

今年5月,大众公用逾16亿元收购江阴天然气资产。

大众公用集多种题材又是创投概念、劵商概念等。



11

该股已经突破年线,5天线也准备上穿年线,根据底部乘以2其目标可以到6元。

3、大通燃气000593.



12

上升三角形形态目标13.25元。

4、金鸿控股000669



13

7.8是支撑位,上周五已经再次考验没有跌破。

上升三角形目标11.33元。

以上是今天可能涨停板的天然气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