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然气期货迎来第三浪行情

一、创业板指数的月线出现阳线止跌信号。

昨天,各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3.47%,次新股指数上涨3.04%,中小板指数上涨2.56%,而上证指数涨幅只有1.22%,主要是上证50拖累了上证指数,上证50涨幅只有0.44%。

上证指数目前还是上升三角形。



14

相信2703点缺口会填补。

创业板指数的月线首次出现阳线。



15

目前还是下楼梯行情,什么叫下楼梯?就是高点下移,上个月最高1388点有望本月突破,昨天收盘1368点。

一旦突破1388点就是上楼梯开始,大盘有望在12月更上一层楼。

目前热点板块还是创投概念。

涨幅最大的是600128 弘业股份,本月涨幅95%,但与新疆浩源相比较还是新疆浩源的年K线比较好看。

弘业股份主要是超跌所以显得涨幅比较大,从年K线看。



16

它要超过去年最高16.72元还有一段路程。

而新疆浩源的年K线则很快会超过去年最高14.77元。



17

新疆浩源一旦超过14.77元其上升速度会加快。

届时会看见年K线第三浪诞生。

二、天然气期货迎来第三浪行情。

昨晚天然气期货又大涨5.81%,从月线图看已经开始第三浪行情。



18

天然气期货最小目标可以到达4.8美元/百万英热.

昨天天然气股票没有大涨,由于天然气期货是美国的交易平台,中国的天然气特别是民用天然气是受到国家政策保护不能随意加价。

但国外天然气价格也会逐步影响到中国。

中国本身还没有天然气期货平台但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11月2号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上表示,将逐步扩大商品期货期权品种,持续开展天然气、商品指数等期货品种研究,探索推进人民币外汇期货上市。

所以天然气股票后期还有上升动力。

主要还是看好昨天的四个股票——新疆浩源、大众公用、大通燃气和金鸿控股等。

三.创投概念可以关注华金资本000532.

公司持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公司57.15%的股权,注册资本16600万元,该公司主要从事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和经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在珠海已建立起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获得省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



19

该股调整了3天,今天有望启动。

目标是14元左右。(底部翻倍)

蓄势待发的还有600210 紫江企业。



20

大众公用600635.



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