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疆交建第三浪结束,第四浪开始

一、上证指数本月是安全的也是会涨的。

2019年1月行情已经过去一半时间,目前发展的趋势还是健康的,去年那一种疾风暴雨式的c浪下跌已经结束,现在等待的是一种缓慢的向上攀升格局。

上证指数历史上有1月阳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的规律。所以,1月行情至关重要。

去年1月也是月阳线,但2月开始是突如其来的贸易问题的出现导致月阴线开始下跌。

为什么本月是安全的?

下面是上证指数月线图



04

上证指数的月线图是阴阳间隔,就是一个月阳线,一个月阴线的规律。

去年4月、6月、8月、10月、12月都是月阴线,而3月、5月、7月、9月、11月和今年1月都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本月现在是小阳线。

所以,上证指数这个月线规律说明本月是安全的,会小幅上升的,可以做多的。

但下个月(2月)就要小心了,如果2月还是上升的,就打破这个规律说明大盘开始转好的迹象,但如果下个月还是下跌就说明还是沿着规律运行。

昨天一批次新股出现跌停板潮也是想不到的,跌停板的次新股有新农股份、新疆交建、爱朋医疗、利通电子、紫金银行等,另外大跌的还有泰永长征、上机数控、金力永磁、中山金马等。

次新股的大跌可能与管理层提出取消新股上市第一天44%涨幅限制的消息有关,游戏制度的改革都会引起波动或者恐慌,中国股市30年了制度还在不断修正。

加上一个重要原因是,次新股龙头新疆交建完成了第三浪的目标以后出现大跌。

二、新疆交建第三浪结束,第四浪开始

新疆交建002941是强势第三浪行情。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如果是强势的必须是第一浪的1.618倍。



06

新疆交建目前运行第三浪走势。

第一浪:从8.82元上升到23.98元,上升了15.16元;

第二浪:从23.98下跌到19.11元,下跌了4.87元是第一浪的0.32倍接近0.382属于强势调整;

第三浪;从19.11元上升到44.63元上升了25.52元是第一浪的1.68倍。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如果是强势第三浪,其幅度应该是第一浪的1.618倍以上,所以,新疆交建的第三浪高度应该大于43.6元。

昨天新疆交建完成了1.618倍目标就大幅下跌,看来庄家是熟读波浪理论,不过新疆交建与历史上的建科院、贵州燃气成为强势第三浪次新股,写入波浪理论经典之作。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结束以后会出现第四浪调整,第四浪调整结束会出现第五浪上升。

那么,新疆交建的第四浪调整目标是多少?

按照计算,第四浪支撑位是34.88元(0.382支撑位),最大跌幅是31.87元,所以,新疆交建的支撑位在31.87至34.88元区间。

一旦第四浪调整结束,新疆交建还会运行第五浪上升超过第三浪最高44.63元或者接近44.63元(最坏也是双顶)。

如果你不幸在最高价44.63元买了新疆交建,也不需要走的,可以在第四浪底加仓把股价摊低,在第五浪出现卖出一样可以赚钱。

另外一个次新股爱朋医疗300753也出现跌停板。



07

昨天是穿头破脚大阴线,只要穿头破脚都会出现反弹。

什么叫穿头破脚? 就是昨天最高比前天高,昨天最低比前天低。

该股支撑位是41.75元左右,最关键要回去43.99元上方就可以。

三、次新股新龙头是贝通信603220.

一个龙头倒下又一个新龙头崛起,这就是贝通信。

贝通信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

公司公告,从2017年底开始至今,公司已经承接了大量的物联网建设项目和部分城市5G试验网项目;

该股的走势是这样



08

目前是第三浪行情,最小目标是32.1元,1.618倍目标是40.58元。

昨天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又出现涨停板,这两个股票是两兄弟走势。

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