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元股份——小3浪目标7.62元以上

一、上证指数节前将攀升到2650点左右。

昨天博文说了,上证指数具有1月阳线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的特点,所以,1月走势很关键。今年1月只运行了半个月时间但上证指数已经出现月阳线,目前上证指数1月涨幅是3%,但还没有超过上个月最高2666点,只有超过2666点才说明月K线的向上拐点出现。

从日线图看

上证指数即将突破下降通道的压力线。



09

目前运行的是d小浪行情,目标将攀升到2650点附近。

后市的预测是构筑一个头肩底形态。

头是2440点,左肩是2555点,颈线位是2650点。

目前向颈线位推进。

如果头肩底成立(需要一个月时间观察),其量度升幅是2860点左右。

昨天涨幅居前的是酒板块涨幅达到6%,多个酒股票涨停板,另外一个是劵商股上升,中信建投涨停板创了历史新高。

由于目前成交量还是比较小,上证指数昨天成交1374亿元,所以,当一个热点出现,另外的热点就要调整,次新股还在调整中。

新疆交建现在是第四浪调整。



10

第四浪的最低不能跌破第一浪最高23.98元,所以,该股可以逢低吸纳进行左侧交易。

估计新疆交建的第四浪支撑位在31.87至34.88元区间,昨天最低是33.1元,估计不会跌破31.87元。

第四浪结束以后会出现第五浪上升,目标是创新高超过44.63元。

昨天002943 宇晶股份涨停板,该股是运行在一条下降通道。



11

二、中元股份——小3浪目标7.62元以上

中元股份300018的题材是创投+特高压。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和时间同步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去年10月,公司公告: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战略入股中元股份,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并受托部分股份的表决权,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目前交易双方正就正式转让协议具体条款进行磋商,尚未签署正式转让协议。

从形态看

该股目前是小3浪股票。



12

支撑位是6.67元。

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7.62元。

更为重要的是年K线分析



13

去年最高7.33元,昨天涨停板7.29元今天将超过去年最高出现年K线向上拐点。

也就是一旦超过7.33元今年将持续上升。

三、继续关注东方通信和东信和平,昨天5g概念调整但调整结束还会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