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群兴玩具——成交量小的第二天都是上升

一、上证指数的压力线在60天线2588点。

上证指数1月是安全的、是会上升的,昨天博客已经分析过。

上证指数的月线图是隔月中阴线、隔月小阳线或者小阴线,本月是小阳线。

1月最高是1月9号2574.41点,昨天最高是2574.24点准备创本月新高,估计今天会创本月新高。

春节前大盘会逐步向上攀升到2650点左右。

现在上证指数阻力线是60天线2588点,20天线2524点已经踩在脚下。

道琼斯指数昨晚已经创本月新高,香港恒生指数也创了本月新高26903点。

进入2019年,全球股市基本上都是向上攀升。人民币连续上升,国际黄金也是连续上升。

上证指数1月是上升月,但2月进入隔月中阴线的规律也是不得不防。



14

如果本月上证指数能够超过上个月最高2666点则危险可以消除。

首先要超过60天线,同时5天线和10天线也要超过60天线才能指望超过2666点。

上证指数目前成交量还没有放大,1月还没有出现2000亿元的成交金额,所以只能慢慢攀升。

目前板块指数都出现阴阳间隔,就是今天上升,明天调整,譬如劵商股就是,或者今天又轮到劵商股上升,中信建投601066前天是涨停板,昨天是小阴线,或者今天又是涨停板这样的组合叫多方炮。



15

中信证券600030昨天也是阳十字星,今天也会上升。

由于成交量没有放大,市场只能今天拉升这一批,明天拉升另外一批,所以,遇到今天小幅调整的股票也不要卖,或者明天又会上升。

二、群兴玩具——成交量小的第二天都是上升

群兴玩具002575最近一段时间都是横盘调整。支撑位是8.11元。

该股有个特点,一旦成交量很小、波动幅度很小的第二天都会出现上升,当然不一定涨停板但还可以有差价做。



16

昨天群兴玩具成交量小和波动幅度小,今天或者会上升,但如果今天继续保持成交量小和波动幅度小则要明天上升。

目前群兴玩具还是在做蓄势待发的准备工作。



17

三、中元股份300018昨天完成第三浪的最小目标就下跌。

中元股份300018的题材是创投+特高压。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和时间同步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去年10月,公司公告: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战略入股中元股份,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并受托部分股份的表决权,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目前交易双方正就正式转让协议具体条款进行磋商,尚未签署正式转让协议。



18

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7.62元,昨天开盘7.7元刚好超过7.62元就下跌,最终是跌停板收盘。

由于该股连续4个涨停板所以跌停板还在5天线上方。

5天线是6.4元。

估计今天是小阳线收盘要回去6.67元上方。

四、新疆交建的调整需要5天时间,昨天是第三天。

五、贝通信603220蓄势待发



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