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贝通信——次新股新龙头诞生

一、上证指数2555点成为支撑位。

虽然昨天各大指数都是绿盘收盘,但上证指数还是收盘在2559点。

由于成交金额不能放大到2000亿元以上,目前大盘指数也好,个股也好都不能出现连续的上升行情,一天阴线一天阳线的情况比较多,板块轮动现象也比较普遍,譬如酒板块,星期二大涨以后星期三和星期四都是高位调整,然后就让其他板块上升,酒板块调整结束又会向上攀升,阴阳间隔实际上是接力式上升。

上证指数的浪型是d小浪反弹。



20

目前a小浪底2555点是支撑位,按照波浪理论,d小浪不会突破a小浪底,既然已经突破则2440点已经是重要底部。

但由于成交量未能放大,大盘只能小幅上升。

整个2019年走势依然像我预测的是窄幅整理,整个一年的波动区域是2400点到2900点左右,但部分个股行情还是比较好。

譬如近期走势强烈的002733 雄韬股份、300632 光莆股份、601066 中信建投等。

随着年报即将公布,一批强势次新股也会浮出水面。

二、贝通信——次新股新龙头诞生

随着次新股龙头新疆交建002941走下神坛,新的龙头贝通信603220又担当大旗。

贝通信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

公司公告,从2017年底开始至今,公司已经承接了大量的物联网建设项目和部分城市5G试验网项目。

从技术走势看,贝通信是第三浪走势。



21

贝通信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32.1元,昨天涨停板是31.58元,所以今天将实现最小目标的涨幅。

至于1.618倍目标40.58元是属于强势第三浪,该股能不能到达要由市场验证。

投资者要吸取新疆交建的教训不可以跟的太紧,在完成最小目标以后要逐步撤出不可以恋战。因为现在的庄家很诡秘,通常采用涨停板开盘然后迅速向下全天以大阴线结束第三浪。

另外两个次新股300674 宇信科技和002943 宇晶股份也可以关注。

三、昨天成交量小和波动幅度小的股票今天可能会上升。

看好601700 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600776,中信建投601066.

属于阴阳间隔今天会上升的股票是特发信息0000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