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上证指数20周线能不能突破

一、香港恒生指数已经超过20周线。

如果将上证指数、恒生指数和美股进行比较,香港恒生指数的周线已经超过20周线(周线图看),但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均没有超过20周线。

因此。恒生指数略强。



22

恒生指数的周线图是双底结构。

24540和24896双底,颈线位是27260,目前恒生指数是27090,一旦超过27260其双底最小目标是27616点。

恒生指数的形态1比上证指数漂亮很多,上证指数目前还被20周线压制,一直都没有超越。



23

上证指数的20周线是2624点。

从日线图看



24

上证指数现在是d小浪反弹,已经突破2703点、2666点和2645点连线的压力线,本周将挑战2600点以上区域。

上证指数会攀升到2650点—2700点区间。

目前格局是沪强深弱,冲击重要关口还是靠大盘股,特别是上证50指数的成分股,譬如酒龙头贵州茅台、劵商股华泰证券、中信证券等拉动。

题材股则进入调整,星期五有8只跌停板股票都是近期强势品种,譬如风范股份、贝通信、通产丽星、光莆股份等。东方通信星期五也曾经跌停板但尾盘拉升一点。

目前上证指数进入冲关阶段,就是冲击20周线位置2624点,由于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只能依靠大盘股、权重股来冲关,题材股则调整。

大盘上升个股调整属于短期调整,后面还要拉升的。

二、贝通信603220第三浪结束步入第四浪调整。

由于资金有限,次新股龙头是属于接力式更换,前期龙头是新疆交建、近期更换为贝通信,星期五又由002943 宇晶股份担当大旗。

先看看贝通信走势



25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2.1元,上周五上升到34.74元就掉头向下,因为波浪理论说第三浪不能比第一浪短,最小也要达到32.1元,所以星期五完成32.1元目标(超过2.64元)即掉头向下。

贝通信支撑位是25.32元。

新龙头现在转为002943 宇晶股份

专业从事精密数控机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年报预告2018年1月至12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30.84万元至11,520.4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57%至47.39%。

只要超过43.77元就是第三浪开始。



26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53.64元,现价还是很安全的,上升空间也比较大。

300749 顶固集创由于年报推出10转8派2.2元已经连续3个涨停板。



27

该股很快也会进入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是44.36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