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顺股份——季报增长幅度大超过32.19元就好

一、上证指数周线出现小阳线止跌信号。

虽然美股下跌但昨天A股大盘走势还不错,各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其中上证指数涨幅0.39%收盘2924点,并且站在5天线2921点上方。

从上证指数周线图看



14

从3042点的下跌本周进入第3周调整,在3条周阴线的背景下,本周开始出现小阳线,这是一个很好的止跌信号但还没有超过上一周最高2936点,本周剩下2个交易日超过2936点是不成问题,所以,从3042点的下跌基本上已经调整到位,对后市可以看好。

从上证指数周线图看,依然还是头肩底形态。



15

头肩底右肩的确立,为突破3048点做准备。

从上证指数日线图看



16

目前还没有突破下降通道的上轨。

估计会利用本周最后2个交易日突破上轨。

二、天顺股份——季报增长幅度大超过32.19元就好

天顺股份002800公司主要从事大宗货物和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业务,公司现已形成了为客户提供包括供应链设计、供应链管理、仓储、采购、分销在内的一站式与专业化供应链服务模式。业务范围涵盖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国际航空物流、国际铁路物流。

该股今年业绩增长抢眼,去年净利润只有580万元,今年中报是1830万元,而预告第三季报是2600至3500万元,增长幅度:5046%至6827%也就是50倍至68倍。

如果正式公告是3500万元意味什么?意味7、8、9三个月的净利润相当于今年上半年水平。

该股最好水平是2017年的4122万元,如果第三季报达到3500万元则今年年报业绩会历史上最高水平的一年。

业绩大幅增长股价也会水涨船高。

从该股的年K线看



17

该股去年最高32.19元,由于今年业绩会是历史最高水平,超过去年32.19元应该没问题。

一旦超过去年最高则出现年K线向上拐点,可以积极关注。

该股总股本只有7468万股不到1亿属于小盘股。

该股历史上最高113元起码也要反弹到一半56.5元。

三、积极关注金力永磁的反弹。



18

该股目前的B浪反弹,强阻力位43.75元已经突破,但由于涨幅比较大,今天可能还要回探43.75元然后继续向上。

反弹目标是55.45元。

四、关注002835 同为股份

公司主营业务是摄像机、电子产品及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

第三季报业绩增长幅度大,预告是1,700至2,500万元;变动幅度:4,362%至6,098%。



19

目前上升趋势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