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联股份——箱体突破及互联网大会召开

一、大盘结束调整开始向上攀升。

昨天深沪市场各大指数向上攀升,创业板指数大涨2.75%,次新股指数上升2.25%,上证指数上升0.78%。

从上证指数日线图看



20

2733点上升到3042点为第一浪,3042点下跌到2891点为第二浪。

本博多次提出大盘在构筑头肩底右肩不低于2864点。

从周线图看



21

目前上证指数在构筑头肩底,头肩底的上升目标是3351点。

周线图已经出现向上拐点,估计今天会收复20天线2977点。

昨天数字货币涨幅第一,这个热点在近期比较明显。中国央行推出的数字货币,它不是指现有货币体系下的货币数字化,而是基于互联网新技术,特别是区块链技术,推出全新的加密电子货币体系,这无疑是一场货币体系的重大变革。

数字货币可以关注300202 聚龙股份,公司主要业务和产品分为三类:第一、现钞纸币、硬币处理、捆扎包装、自助类金融机具产品;第二、基于冠字号码的现钞流通大数据信息管理系统;第三、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为央行及商业银行提供集约化金融服务。

公司对数字货币业务的发展一直保持高度关注,且在数字货币的应用推广方向做了相关预研项目的储备。



22

该股昨天涨停板,今天突破10.87就好。

当然龙头还是数字认证300579.

二、国联股份——箱体突破及互联网大会召开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本届大会的预期成果,大会组委会将继续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即《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以及“乌镇展望2019”成果性文件。

国联股份603613是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该股近几年业绩保持增长态势,总股本1.41亿属于盘小绩优股票。

从技术走势看



23

该股近期是一个箱体整理,属于第三浪的第2小浪调整。

今天可能会创新高超过70.3元,第三浪最小目标已经实现,现在要奔向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80元。

三、继续关注天顺股份002800.

四、关注002919 名臣健康、300192 科斯伍德、300019 硅宝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