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正集团——大双底 W形态 业绩大增

一、还是要关注2980—2989点缺口会不会补。

目前A股走势很大程度还要跟随美股,前晚美股跌昨天A股也跌,昨晚美股涨今天A股也会涨。

昨天是个股调整幅度比较大的一天,跌停板股票有35个,涨停板有40个。

跌幅最大的板块是近期热点的数字货币,但调整结束还会继续上升。

上证指数的2980—2989点缺口还没有填补,这个缺口是突破性缺口应该不会填补。



31

目前上证指数还在5天线上方,今天上证指数会重回3000点上方。

昨天贵州茅台股价创1215.68元新高,山西汾酒600809也创历史新高,该股今年走势比贵州茅台还要强势。

二、光正集团——大双底 W形态 业绩大增

光正集团002524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

该股属于新疆股票。

光正集团的题材是预告第三季报净利润达到9000万元-1.3亿元。

去年该股全年是亏损7500万元,今年就实现质的飞越。

光正集团目前迈入"天然气能源 眼科大健康"双主业并行发展之路。

虽然该股近期涨幅很大,但从月线图看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该股走势类似于九鼎新材启动时的走势。

下面看光正集团月线图



32

大双底是2.66元和4元,也叫W底,颈线位是17.97元,一旦突破17.97元就是第三浪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9.31元。

下面看九鼎新材月线图



33

九鼎新材的双底是1.61元和5元,颈线位是23.49元。

九鼎新材已经完成第三浪走势,第三浪最高32.55元。

光正集团可以称得上是九鼎新材第二。(当然光正集团没有被收购题材只不过是形态像)

三、关注002835 同为股份

公司主要是做安防产品——视频监控产品等。

预计2019年1月至9月净利润(万元):1,700至2,500;增长幅度:4,362%至6,098%(43倍至60倍)。



34

上升趋势还是明显的。

四、关注科斯伍德300192.

公司目前是双主业发展就是教育加上油墨。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第三季报预告是:6,165.22万元—7,253.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00%。

6000万元已经是历史上最高水平,由于业绩创历史最高,所以股价也会不断向上攀升。

下面看前复权月线图



35

月线图也是大双底的形态。

注意重要阻力位是15.74元,一旦有效突破15.74元可以奔向历史最高24.62元可以中长线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