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心集团——网上教育、办公、医疗、游戏成为热点

一、创业板指数创新高后市走势分析。

节后创业板指数成为领涨指数,星期一的低开缺口不但填补了而且昨天还创新高2014点,这个说明星期一的疫情缺口只不过是一个小插曲。

后市创业板指数怎么运行?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周线图



43

创业板指数目前运行的是周线第三浪。

第一浪:1184点上升到1792点,上升了608点,

第二浪是调整浪,从1792下跌到1410点,

第三浪从1410点开始。

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1410加上608等于2018点,最小目标是必须到达的目标,昨天已经到了2014点还差4点,今天就可以完成最小目标的目标。

但第三浪远不止于最小目标,应该达到1.618倍目标就是608乘以1.618加上1410等于2394点。

所以,创业板指数的目标定为2400点左右。

上证指数走势相对较差,至今的疫情缺口2955点还没有填补,不过相信也会填补,主要是上海市场的大盘股(主要是劵商股、银行股、保险股、石油、煤炭等)还没有启动,一旦这些大盘股启动可能创业板指数就要调整,所以,投资者要小心谨慎,近期可以关注劵商股是不是率先启动,昨天南京证券第一个涨停板也把星期一缺口填补了。

除了医药股、口罩股、红外线探测仪等率先启动以后,现在网上医疗、教育、办公、游戏等热点正在兴起。

二、齐心集团——打造一站式企业办公服务平台

齐心集团002301布局云视频业务从而构建起“硬件 软件 服务”的企业级办公服务平台。公司目前云视频业务市占率领先,且拥有云视频领域核心技术,并继续加大产品研发。

公司在疫情期间向所有用户免费提供500人在线的云视频会议服务。

从技术走势看(月线图),该股已经出现向上拐点。



44

目前该股运行第三浪的初级阶段。

第一浪:2.48上升到24.31元,
第二浪是调整浪,从24.31下跌到7.2元,
第三浪从7.2开始上升至今还在运行中。
第三浪最小目标29.03元。

由于昨天涨停板17.02元超过了前期一个高点16.55元所以出现向上拐点。

向上拐点出现预示该股后期将奔向历史最高24.31元并且完成第三浪的最小目标29.03元。

从日线图的布林线分析



45

该股目前进入飙升段,也就是近期会不断向上攀升。

三、网上教育、办公、医疗、游戏的强势品种。

1、网上教育:



46

2、网上办公:



47

3、网上医疗:



48

4、网上游戏:



49

以上都是近期各个板块的强势品种。

四、今天关注股票



50

天华超净超过9.33元就可以打开上升空间。

南卫股份是口罩股,今天涨停板就创历史新高。

阳普医疗是口罩股,总股本3亿股价才12元超值,上升空间很大,目标18元。

再升科技也很快会创历史新高。(口罩股)

大立科技红外线探测仪很快会创新高。

九州药业业绩很好很快会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