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3年创业板指数目标4636点

节后深沪市场最抢眼是创业板指数,该指数有如脱缰野马腾空而起,目前把各大指数远远抛在后面(中小板指数也被拉下)。

统计1月1号至今,创业板指数今年以12%涨幅名列前茅,第二名是中小板指数涨幅5%,上证指数今年还是跌幅5.7%。

目前创业板股票(300字头)有791个股票,但创业板指数成分股只有100个。

在创业板指数成分股里面,今年涨幅前十名的是:



51

而在2月1号至今的一个星期时间,涨幅靠前的是



52

当然也有走势不好的创业板成分股。



53

投资者要留强去弱,把走势不好的股票去掉。

从创业板指数的年K线看



54

今年创业板指数最高2025点,已经超过2019年最高(1807点)、2018年最高(1918点)和2017年最高(1993点)。

估计今年会逼近2016年最高2710点。

从大趋势看,创业板指数未来3年(到2022年)最高可以到达4636点。

上证指数是大盘股指数,特别是集中了银行股、劵商股、保险股、煤炭股、白酒股,今年走势会比较弱,特别是贵州茅台今年处于调整年对上证指数贡献不大。

明年贵州茅台是上升年对上证指数有促进作用,明年上证指数走势会比较好。

由于创业板指数今年处于上升年,所以投资者要把资金多布局在中小创股票,如果在上海市场也要买科技股特别是中小盘的科技股,不要买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