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亚光科技——芯片、军工、5g、第三浪行情

一、医药股假摔,上证站稳2857点今天将与创业板齐头并进。

昨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上一周涨幅靠前的医药股和口罩股都出现比较大的跌幅,但由于疫情还在高度重视中,所以,昨天的医药股调整只不过是中途性调整,大多数跌停板的医药股还在5天线上方,所以,医药股和口罩股今天将出现反包行情。

以口罩股龙头之一的奥美医疗002950为例。



00

虽然该股出现高开阴线但收盘价51.02元还在5天线(48.75元)上方。

估计该股会用2天时间进行反包创新高。

其他医药股和口罩股也是同样分析。

上证指数已经连续3天站上2857点重要阻力位上方,今天将向上攀升并在本周填补上周一缺口2955点。



01

创业板指数更是会一马当先不断创新高,该股昨天创新高2043点,本周及下一周会挑战短期目标2239点。



02

二、亚光科技——芯片、军工、5g、第三浪行情

亚光科技300123原来名称叫太阳鸟,2017 年,公司发行股份收购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7.38% 股权,进入军工电子领域。亚光电子并表之后,公司证券简称由“太阳鸟”变更为“亚光科技”。

亚光电子是我国第一批研制生产微波电路及器件的骨干企业,也是我国军用微波电路的主要生产定点厂家,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舰载、地面、星载、机载、弹载平台,以及各种雷达、微波通信、电子对抗、卫星通信、载人飞船、探月工程等领域。自成立以来,亚光电子一直致力于微波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在LTCC、MCM、SIP、SOC、MEMS 等微波电路前沿技术领域颇有建树,始终走在国内军用射频微波领域的前列,与中电13 所和55 所并称为“两所一厂”。

所以亚光科技具有军工、芯片、5g的多重概念。

2017年开始,亚光科技净利润呈现大幅度增长态势。

2016年净利润1827万元,

2017年大幅增长到9655万元,

2018年净利润1.59亿元,

2019年预计是21,524.48万元~26,307.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65%。

目前该股只有不到14元,上升空间很大。

从月线图看



03

该股突破第一浪最高12.18元以后开始第三浪行情。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3.5元已经达到,而1.618倍目标是19.28元,最大目标可以到24元。

日线图是这样



04

昨天是多方炮中间,今天会涨停板14.91元超过昨天最高14.81元创新高。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05

特斯拉是近期一个热点,模塑科技会继续上升,目标20-26元。



06

上海新阳也是月线第三浪行情,目标76元。



07

和远气体日线是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7.66元。



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