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姚记科技——调整到位即将启动

一、上证指数会继续向2955点缺口推进。

2月3号出现的疫情缺口,至今已经有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深成指、次新股指数、沪深300指数先后把疫情缺口填补,目前还有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还没有填补缺口,因此,节后行情主要是深强沪弱的格局。

目前创业板指数一马当先继续领先,虽然昨天创业板指数处于调整,但日后还会继续带领各大指数向上攀升。

医药股和口罩股昨天继续调整,目前全国湖北外地区的新增病例数量已经出现下降趋势,这是中国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

但口罩股和医药股经过调整还会有第二波行情。

下面以阳普医疗300030为例分析。

阳普医疗的题材主要有两点:生产口罩和检测试剂盒已完成设计 预计2月中旬前可进入临床验证。

从日线图看



09

该股启动点是6.67元,一直上升到14.88元出现调整,按照调整的0.5支撑位是10.78元,昨天跌停板11.19元,个人认为今天低开在10.78元左右会得到支持,最低不会跌破10天线10.54元,然后今天是一个小阳线收盘,明天出现反弹。

技术上调整一半位置都是正常的。

上证指数继续向缺口2955点移动。



10

二、姚记科技——调整到位即将启动

姚记科技002605归属于游戏概念,该股2019年预告净利润盈利:33724.89万元—40210.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210%。

从日线图看



12

该股目前运行一个上升通道,出现3个明显的底部。

今天只要超过40.48元就会向上攀升,本周会创新高超过45.32元。

本月会见60元。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