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光线缆、日丰股份——特高压双龙出海

一、大盘调整基本到位。

经过昨天的调整,目前深沪市场大盘指数的调整基本上结束。

上证指数最低2715点(接近M头的量度跌幅)和创业板指数最低1847点(不低于1793点)将成为重要底部。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14

创业板指数以2月3号最低1769点为启动点计算,到2293点为阶段性顶部,从2293点下跌到昨天最低1847点经历了3小浪调整。

今天开始将出现d小浪反弹,反弹阻力位是2068点,能不能突破2068点很关键。

下面看上证指数日线图



13

3058和3074的M头的下跌幅度是到2700点,但昨天跌至2715点出现反弹收盘2779点。

目前阻力位是2878点,一旦上证指数突破2878点则双顶的杀伤力可以解除。

一句话:上证指数的2878和创业板指数的2068将成为判断这两个指数谁强谁弱的指标,谁先突破谁就强势。

二、通光线缆日丰股份——特高压双龙出海

昨天特高压板块成为涨幅第二名,

光刻机是涨幅第一名。

在特高压55个股票里面,通光线缆日丰股份成为特高压两个龙头。

下面看通光线缆月线图



15

通光线缆300265本月涨幅达到115%。

这个月涨幅是历史上最大的一个月涨幅,这个也是判断该股新的上升浪的一个指标,也说明这个股票会创新高超过24.67元。

日丰股份002953主营业务:数据通信电缆、高频数据线、家电组件(不含线路板、电镀)、特种装备电缆、海洋工程电缆、矿用电缆、新能源电缆、其它特种电缆、电线、电源线、金属压延、水管、塑料管、PVC电缆管、PVC线槽、开关、插座、照明电器、空气开关、配电箱、换气扇、浴室取暖器、低压电器、电工器材、智能家居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16

该股本月涨幅105%略低于通光线缆

该股也是本月一炮冲天股票(就是会在一个月时间突破历史最高42.07元)。

由于通光线缆昨晚公告有减持,不排除今天会低开,但也是逢低吸纳的极好机会。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17

通光线缆 ——5g、特高压

日丰股份——特高压

通达股份——特高压、军工

博腾股份——医药股

南大光电——半导体、光刻机、LED

凯伦股份——新型建筑防水材料

赞宇科技——节能环保,大形态与通光线缆相似。

奥飞数据——大数据、10转7可能是最强的高送转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