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光线缆走势分析

通光线缆300265主营特种线缆业务,主要从事以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为主的输电线路用电力特种光缆和导线、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在近期炒作特高压的行情中成为特高压龙头之一,统计3月涨幅榜,特高压涨幅前列的10个股票是:



19

日丰股份成为涨幅第一名,3月涨幅达到172%,通光线缆是第二名涨幅146%,英杰电气第三名涨幅84%.

日丰股份资料比较少,究竟为什么会连续6个涨停板。.

通光线缆由于涨幅过大星期五出现高开低走阴线,跌幅5%。

从60分钟轨道线看还没有出现向下趋势。



20

轨道线有3条线(白线、紫色线和黄线),目前3条线还是向上趋势。

只有在跌破下轨14.65元(黄线)才会出现向下趋势。

只要下星期还在白线上方就没事。

从月线图看



21

目前还是保持比较好的向上趋势,星期五主要是接近前期高点20.11元才会出现震荡洗盘,按照6.01元到19.84元的0.382调整,支撑位是

14.56元。

如果结合60分钟的轨道线下轨14.65元看,基本上不会有很大的跌幅所以下一周还会继续上升。

也就是该股即使跌到15元还是正常的,星期五收盘17.09元。

从60分钟轨道线看,下周一最低调整到15.6元会出现反弹。

当然最好是调整到5天线16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