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光线缆——早晨之星形态初露

一、深沪大盘指数已经收复10天线。

受到外围股市上升刺激,昨天深沪大盘指数站上10天线而且都出现高开缺口。

创业板指数最终没有跌破1792点,预示周线第四浪调整基本到位,1817点就是阶段性底部。



10

现在看到本周周线是小阳线但还没有出现向上拐点,还需要继续向上攀升。

如果创业板指数本周能够超过2037点就会出现向上拐点。

如果本周不能超过2037点就要下一周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上证指数也很快会回到2800点上方。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经济把失去的损失夺回来。

估计4月深沪市场会出现比较大的行情,也就是创业板指数的第五浪上升。

目前深沪大盘指数已经站上10天线,个股可以参照10天线目标,低于10天线的也会攀升到10天线位置。

前天美股的特斯拉大涨16%,昨晚又大涨6.78%,近两天涨幅比较大现在接近20天线位置,估计A股的汽车股和特斯拉概念还会上升。

奥特佳昨天开盘是一字板,估计今天还会继续上升,该股的20天线是4.44元,今天如果超过4.14元周线就出现向上拐点。

特斯拉概念的603009 北特科技也可以关注,公司拟募资7.5亿元 加码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业务。

二、通光线缆——早晨之星形态初露

通光线缆300265属于特高压概念和5g概念。

统计3月1号以来的涨幅榜,该股还是排名第五名。



11

从月线图看



12

本月是月线图是带上影线的阳线,上影线是14元到19.84元长度,3月剩下最后4个交易日,能不能在最后4天把上影线做的短一点,譬如31号是28元收盘,留下的一点点上影线在4月行情继续吃掉。

从日线图看



13

该股昨天出现小阳线收盘14元,如果今天涨停板15.4元刚好超过星期二最高15.32元,这样3天的组合(星期二、昨天、今天)就是早晨之星。早晨之星是底部形态,说明该股会结束调整重拾升势。

三、同和药业——高送转明天召开股东大会。

同和药业300636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方向为特色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专利原料药中间体。

该股2019年净利润4830万元,增长96%,

2020年第一季报预增120%-150%。

年报推出10转6派1.35元,股东大会是3月27号召开。



14

3月最后4天,该股有望一炮冲天超过历史最高44.85元。(3个涨停板就足够超过44.85元)

四、今天关注股票是



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