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特佳——重要阻力位4.65元决定反弹性质

一、大盘指数站上10天线。

虽然昨天各大指数没有出现红盘收盘,但收盘价还是在10天线上方,星期三的高开缺口也没有填补,如果今天不补则3天不补大盘会向上攀升。



16

创业板指数周线图分析

最近几周还是高点下移,但本周已经有周阳线的形态,需要今天收盘确定,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周线阳线说明有止跌信号但还没有出现向上拐点,需要下一周突破本周最高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下一周是3月结束和4月开始,估计4月大盘会出现向上攀升行情。

昨晚美股又大涨6%并且接近了20天线。

上证指数现在的20天线是2867点,创业板指数20天线是2023点。

估计下一周各大指数将逼近20天线并且超过20天线。

20天线是大盘指数和个股的生命线。

二、奥特佳——重要阻力位4.65元决定反弹性质

奥特佳002239是特斯拉概念股,近期全资子公司空调国际(美国)公司称其获得了美国某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热泵空调供货定点函,空调国际(美国)公司的加利福尼亚工厂将为客户在美国生产的另一款电动汽车提供热泵空调系统(HVAC)及配件。根据该定点函预期供货量及供货价格,此项美国业务将每年为公司带来约3亿元人民币的新增收入(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年营业总收入的7.33%),预计将对公司业务收入的增长和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奥特佳受此消息面影响连续2个涨停板。

奥特佳日线图看,今天将遇到4.65元的强阻力位,而昨晚特斯拉下跌2%对今天的奥特佳冲击4.65元有一定压力。

下面看奥特佳日线图



17

奥特佳从1.78元上升到6.68元之后出现3小浪调整。

a小浪是6.68下跌到4.65元,

b小浪是4.65上升到5.84元,

c小浪是5.84下跌到3.35元。

D小浪是3.35元上升至今还没有结束。

如果今天能够超过4.65元(要收盘确定),则abc3小浪调整结束,如果不能超过4.65元则还有一个小浪下跌,所以今天要关注4.65元能不能突破(一定要收盘突破4.65元才能算,盘中超过4.65元但收盘在4.65下方就不算有效突破)。

奥特佳月线图看



18

上个月奥特佳大涨144%并且留下一个上影线,本月还是月阴线,本月开盘是5.02元,本月还有3个交易日,如果最后3天能够向上攀升,3月31号收盘5.02元上方,则本月月线是小阳线说明4月行情还是比较好,也就是月线的多方炮(隔月大涨)。

奥特佳的年K线看



19

未来5年该股会攀升到11元。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20

航天长峰是呼吸机概念,但公司有澄清公告:公司目前自产在销的呼吸机型号主要为ACM812A急救转运呼吸机,该机型只具备基础呼吸支持功能,尚不能满足更复杂的危重症临床呼吸支持需求。2019年,该机型销售数量为201台,销售金额约为325万元,占公司整体销售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2019年度整体业绩影响极小。

呼吸机龙头是鱼跃医疗002223。

开尔新材是公布10转8股 派0.62元,4月13号召开股东大会。



21

13.05元是支撑位,短期目标16元。

科斯伍德是网上教育概念,该股横盘时间很长昨天涨停板,一旦超过17.45元则突破箱体。



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