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德生物——盘小绩优的高送转潜力股

一、虽然大盘继续调整但红盘股票还是居多。

昨天各大指数还是调整,创业板指数估计在3100点可以得到支持,昨天最低3101点。

上证指数形态较好,还在10天线上方,创业板指数跌破10天线。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周线图。



34

连续4周阳线出现一条周阴线也是正常的,而且还在5周线上方。

昨天应该看到市场有一个现象:就是红盘股票比绿盘股票多,红盘2496个,绿盘是1516个。主要是前期涨幅大的股票跌和权重股跌,譬如酒鬼酒、士兰微、豫能控股、郑州煤电、中远海控等跌停板,军工股和种业股等热点板块下跌。

统计各大指数本月表现



35

目前各大指数的月线图还是阳线。

1月阳则全年阳,1月阴则全年阴。所以1月行情很重要。

目前是中小板指数领先。

2020年年报即将正式公布,002886 沃特股份提前预告10转7派1元,后来又取消。取消原因是公司年度报告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相关各方决定取消年度利润分配提议。

不过年报高送转会在以后的年报里面引起市场关注。

二、明德生物——盘小绩优的高送转潜力股

002932 明德生物是一家专业提供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POCT、分子诊断、化学发光、血气分析等)产品以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心电网络等医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高通量POCT倡导者,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及远程心电网络建设者。目前主营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5000家医疗机构,同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布局。

2020年1月底2月初,明德生物先后推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多重荧光PCR法)及新冠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两款检测产品。其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于2020年3月12日获得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通过。

公司预告2020年净利润盈利:4.4亿元—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9.58%—1104.07%。

公司总股本很小只有6901万股,资本公积金5.5元,2018年上市以来没有推出过高送转,所以,今年有条件推出高送转预案。



36

该股有望奔100元以上。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37

000536 *ST华映已经被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实现控股,公司昨晚预告2020年净利润6亿元-8亿元。

ST电能(600877):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重庆声光电

ST亚星(600319)易主潍坊国资后欲"饮下"景芝酒业

虽然这些都是st股票,但基本面已经出现改观,他们走势比不是st的股票还要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