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财富——为创业板指数大涨做准备

一、大盘调整结束,本周开始上升。

经过上一周的调整,本周深沪市场将进入上升周期。

星期三,千古罪人将落幕,深沪大盘将创新高。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08

昨天创业板指数站上5天线和10天线上方,3207点的突破已经不再话下。

从创业板指数周线图看



09

2896到2474点的箱体突破,其量度升幅是到3318点。

上证指数周线图的箱体突破是到3735点。



10

昨天红盘股票有2959个,绿盘股票有959个。

603486 科沃斯是百元股昨天跌停板,该股业绩比较好,预计2020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59,000万元至63,000万元,同比增加388.79%到421.93%。

跌停板可能是公布有减持计划,但向上趋势不会改变。

二、东方财富——为创业板指数大涨做准备

东方财富300059是是我国领先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所运营的"东方财富网"是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之一。

该股是创业板指数成分股,如果认定今年创业板指数还会向上攀升到4000点,该股是一个很好的买进对象。

该股最近几年业绩呈现增长态势。



11

2020年1-9月净利润是34亿元,2019年是18亿元,今年净利润比去年增长幅度很大,该股还没有年报预增公告,一旦公布将出现飙升行情。

从日线图看



12

该股突破一个箱体向上趋势明显。

再看看月线图



13

月线图是第三浪行情,目标将直指54元。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