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泓新科——即将启动第三浪的第3小浪

一、创业板指数又跃居全球第一名。

继星期三创业板指数大涨3.9%以后,昨天又大涨2.46%.这样,统计1月1号至今,创业板指数本月以10.7%涨幅领先全球。

恒生指数现在是9.9%,纳指是4.99%,道指是1.8%,深成指是7.2%,上证指数是4.2%,中小板指数是8.8%。

虽然大盘在上升,但只是一部分股票在上升并不是全部股票上升。

所以现阶段选股票很重要。

一定要选业绩增长的、向上趋势的股票,跌破20天线股票要及早卖出。趋势好不好的判断可以用布林线、轨道线等。

目前比较好的题材是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能源、有色金属等。

创业板指数的短期目标是3318点。



27

昨天最高到了3303点。更大的上升目标是超越4038点历史最高位置。

如果你什么股票也不会选就选创业板指数的成分股,譬如东方财富300059.



28

该股目前是第三浪行情,最大目标可以到54元。昨天最高40.55元。

000155 川能动力也是好股票。

二、联泓新科——即将启动第三浪的第3小浪

003022 联泓新科公司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的新材料上市平台,借助其丰富的研发资源,围绕烯烃下游衍生物,重点布局先进高分子材料(EVA和聚丙烯薄壁注塑专用料)和特种化学品(环氧乙烷及其衍生物)。十四五期间国内光伏产业链预计将高速发展,EVA树脂需求迎来快速增长。

公司最近几年的净利润增长幅度大。



29

公司已经发出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2,113万元–64,3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9%-21.07%

技术分析是第三浪行情。



30

第三浪目标可以到42元。

第一浪:13.75上升到21.4元

第二浪是21.4下跌到15.12元形成双底。

第三浪从15.12元开始。目前是第三浪的第3小浪行情。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