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阶段在两条主线运作

一、创业板指数连续3天中阳线上升。

可能没人再怀疑创业板指数今年将直逼4000点大关了。

上一周创业板指数以8.68%周涨幅名列前茅,从1月1号开始统计,今年创业板指数涨幅已经达到13%.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年K线。



32

创业板指数的年K线特点是:3年阳线3年阴线,今年是3年阳线的第三年,目标将直逼历史最高4037点。

但投资者要注意,虽然创业板指数涨得欢,但很多创业板股票却没有大涨反而是下跌。

所以,不是所有创业板股票走势都好,要重点关注向上趋势的股票,一旦趋势向下也要及早卖出。因为趋势会改变的。趋势可以用布林线或者轨道线判断。

下面再看看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33

向上趋势很明显了。

二、现阶段在两条主线运作

现阶段就是2月底前。

主要是两条主线运作,一条是锂电池(包括各种能源、新能源汽车),一条是核酸检测。

目前锂电池有261个股票,选股最好是目前运行第三浪的股票。

譬如002460 赣锋锂业就是月线第三浪股票。



34

第三浪的高度可以按照第一浪最高68.13元乘以2计算就是136.26元,目前已经达到143元,超过136元了。

波浪理论说,第三浪的最高是不可预测的,但我们可以按照乘以2、乘以3、乘以4等来预测高度。如果该股的第三浪还没有走完的话,也可以按照乘以3来预测更高的目标是204元。

下面推荐几个锂电池股票。



35

除了华友钴业石大胜华超过50元,其他是20元左右的股票。

比较看好是002497 雅化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与美国特斯拉公司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供货合同,约定从2021年起至2025年,特斯拉向雅安锂业采购价值总计6.3亿美元~8.8亿美元的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是月线第三浪股票



36

第三浪的目标可以到22.56乘以2就是43元左右。

603799 华友钴业也是月线第三浪股票。



37

可以计算到148元。

第二条主线是核酸检测。

603882 金域医学是一个极强势的核酸检测股票。金域医学有个学术委员会,成员有45人,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

这个股票很牛就是不断向上攀升。

下面是月线图



38

该股第一浪最高47.48元,目前是第三浪最高是168元,将168除以47元就是3,57倍,所以,该股的第三浪是第一浪的3.57倍,上面我说了,第三浪可以是第一浪的2倍、3倍、4倍、5倍等。

乘以2已经是最简单的了。

下面推荐比较强势的核酸检测股票。



39

今天是星期一,对于以上股票,如果开票价很高不能买(容易出现高开低走走势),如果开票价很低也不能买,最好是低开1点或者平开,关键是低开以后要迅速向上翻红的。

譬如002240盛新锂能在上周五的分时图。



40

该股星期五低开24.6元开盘,然后迅速向上,大部分时间都在均线上方运行就是图中的黄线。没有掉落在黄线下方运行这样就是好股票。

低开迅速向上翻红大部分时间在黄线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