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发科技——业绩增长+上升空间极大

一、创业板指数有望超越上证指数。

从今年1月1号以来,创业板指数在2020年大涨64%以后的不到1个月时间,又大涨13%,表现了极强走势。

当然,创业板指数大涨并不等于所有的创业板股票都大涨。因为创业板指数是由100个成分股组成,只要拉升这100个股票就会拉升创业板指数。

而100个成分股里面,对指数有很大贡献的是前面几个权重股。



41

成分股里面也有表现不好的股票。



42

所以选股很重要。

昨天白酒股的贵州茅台又创新高2179元带动白酒股反弹。临近春节,酒的销售会越来越好。

创业板指数有望超越上证指数是指点位,现在创业板指数是3355点,上证指数是3624点,两者相差只有300点,一旦创业板指数到了4000点,上证指数可能还没有到4000点。

二、金发科技——业绩增长+上升空间极大

600143 金发科技主营业务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改性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轻烃及氢能源、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等六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能源等行业。

去年,金发科技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转产口罩,规划建设56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当时已在施工。同时,广东金发科技还投入生产口罩原材料熔喷布,全部投产后日产量可达到15吨。

所以金发科技的题材有口罩、降解塑料、5g、特斯拉、医疗器械等。

003022 联泓新科和公司是降解塑料龙头。

金发科技业绩比较好,2019年净利润12.4亿元,2020年1-9月净利润达到38亿元,目前还没有预告2020年1-12月净利润增长多少。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的季线图是第三浪行情。



43

目前是第三浪行情,给以目标位是13乘以3就是39元。

日线图是上升通道



44

三、今天关注股票是



45

300082 奥克股份原有业务是围绕环氧乙烷的化工产业,其中核心的减水剂业务国内市占率近四成,目前进军锂电材料领域,电解液溶剂业务开始收获。



46

该股目前进入第三浪行情,14.75元是第一浪最高,争夺该位置很重要。

600989 宝丰能源是一个上升通道。



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