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易报告】多头被点穴了吗(3月10日)

?


市场仿佛弱不禁风,小小利空都无法承受,或许,多头只是虚有其表。


如我 3 8 日所说,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很关键的位置,也是一个判断的重要分歧时期,所以,一定要很谨慎地去研判和对待操作。昨天隔夜空单开盘没多久平掉了,回头看平早了,尾盘 3289 点勇敢地扎进去多单,持有多单。在昨天市场还是很看好时,我逢高做了空单并隔夜,在今天大跌之后,恐怕又有不少人害怕,我却尾盘多单进去隔夜,非常明显的分歧。这波反弹行情发展到现在,就算周一强劲突破,我的观点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改变,因为推断的逻辑和依据没变,市场发展的状况也没有太大变化,所以结果难有大的改变。


就算我滑头一点,把目前的市场看成一种震荡市,震荡市本来就是我最钟情和擅长的交易环境,而且从目前实际情况看,也比较符合这个条件。但是,我的操作,可能会有所改变,反弹行情以来,我做多和做空的比例将会由原来的 8.5 1.5 ,调整到 3 7 甚至再低一些,会根据市场条件和环境做适当调整。所以,你可以感受到思路的变化,任何的变化都是循序渐进的,然后等到确认拐点,市场翻盘。短期看,由于跌破 5 日均线,市场还有一次反抽机会,也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多头今天被点了穴,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动弹。


多头这次被点穴可能还没事,下次要是再被点到重要穴位,可能就会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