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易报告】有舍才有得(3月23日)

?


指数在银行股的持续反弹中展开了反弹之路,但是反弹的空间十分值得思考。


我前期说过,我开始站到了空头的一边,所以,后市我选择找位置做空而不是做多。所以,我将舍去至少 70 80 %多头的机会,我选择重点抓住 70 80 %的空头机会,我相信有舍才有得。今天我为自己的耐心和耐性感到鼓舞,因为我没有计划做多,所以在多头气势汹汹的时候,我懂得避让,眯着眼睛看行情发展,直到出现一些市场特征时我的眼睛才发亮,然后出手。上午在 3267 3280 点各做空单一次,下午 3259 点平 3267 空单,留下 3280 空单持仓。


或许我这样的选择是一种不识时务的选择,或者是一种不懂变通的选择,但是在我看来,在上方头部基本成型的情况下,目前市场走的,只是一次快速下跌之后的反抽。目前我们正身处“地震带”中,这次 3000 点之后的下跌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所以,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在预期更大行情中,没有防备而被套,目前最多只能先给他们部分减少亏损,要持续向上再走,就如同爬楼梯一样,开头几层可能会爬得比较快,后面就会气喘吁吁,然后脚一软,随时扑嗵一下。反正在衡量了多和空的机会后,我选择了空的机会,但是,我会耐心等到出现市场特征才去做,是有计划去做而不是盲目去做,有时候要避让,所以要放弃多头的机会,尽量抓住比较有利的做空机会,我认为有舍才有得。


行情的发展进入了均衡地带,必须要选择一种操作方式,没有后悔,注意自我保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