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易报告】临危不乱(3月28日)

?


鉴于行情已经进入了关键的阶段和发展时期,为了不影响看到【交易报告】的部分投资人的多头情绪,我决定先暂缓一下报告,但是我的操作没有停止。


今天的操作是先止损空单,然后盘中继续以沽空后平仓为主,依然没有做一笔多单,下午还是沽空后持仓隔夜。通过这样的方式,我的空单其实并不被动了,后面要看多头的能量是否强大,不管多头是否强大,我已经看到空头开始主动出击了。


后面的操作是很关键的,我的报告先暂缓,直到后市出现一根比较大的阴线之后,我才出来谈谈我是如何操作和将会怎样考虑;或者等到后市我需要改变我的空头思维成多头思维时,我再出来说说要不要改变。在这两种情况出现之前,我先保持沉默,但是操作不会保持沉默。而且有些东西多说也无益。


今天临危不乱,保持了操作的联贯性,后市发展极其关键,要注意!


(投资有风险,请勿随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