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回放153

?


精选回放153


?


股市的经验教训给人以深刻启迪,刻骨铭心,是那么珍贵、沉重与永久,应常温与牢记。


?


感觉股市不是一般人能玩的,似有寸步难行之感,渐有退出江湖之意。入市做足翻番梦,熊市醒来方知空。与谁诉衷肠,话无奈?


?


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就不是被股市打败,被庄家打败,而是被自己的信心打败,最终是被自己人性的弱点所打败。


?


没有一个坚强的意志和信心在支撑着你,恐怕很难坚持下来。正如莎士比亚总结:“凡人经历狂风巨浪才有财富。”


?


人在股市,可以资金少,可以没有经验,可以赔钱。但不能没有信心,不能没有意志。


?


散户在股市成功的大小,永远超不过必胜信心的大小,否则可能永远不能取得成功。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正如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说,“要成功,必须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就像我们有强烈的求生欲望一样。”


?


虽然败军之将不可言勇,但散户要人败心不败,信心绝不能失败,要做股市的钢铁战士和智慧战士。不信不能从哪亏损从哪赚回来,还要有所盈利,方能看出是战胜自己,意志坚强和有智慧的人。


?


美国作家梭罗说,“如果一个人自信地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以破釜沉舟的勇气争取他梦想的生活,成功就会在他意想不到的时刻突然降临。”


?


如果你没有了信心,没有了意志,没有了逐渐弄通股市的劲头,还是不要参与股市,以免自寻烦恼。


?


挫折是对信心的一种打击,是人人所烦恼的。但如果换个角度看挫折,就会觉得,挫折越多,积累的经验就越多;挫折越大,磨练意志就越坚强,激发前进的动力就越大。没有经过牛熊市的全过程,只在牛市里一帆风顺,不能成长为高手。


?


泰戈尔说,“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障碍。”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人生的困难总比顺利多,每一次的延迟,都是对人的意志和信心的考验,但决不是最后的拒绝。


?


?


《散户战胜自我》精选,北京舵手证券图书,入选《中国证券网》好书推荐。参展21届全国书博会。


《赛股网》读者好评第一名、心态理念类网上阅读第一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