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回放154

?


精选回放154


?


股市的经验教训给人以深刻启迪,刻骨铭心,是那么珍贵、沉重与永久,应常温与牢记。


?


拿破仑说,“胜利属于最坚忍不拔的人”。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要有坚定的意志。意志是一种力量,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是你独有的精神财富,它能使思想转化为现实的财富。


?


要想在股市生存,就不能因为一二次亏损或屡买屡亏而灰心丧气,一蹶不振。股市没有常胜将军,胜败乃兵家常事,输赢别有太大的压力,全当练兵了。股市涨跌轮回是股价运行的基本方式,应有良好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


?


但要在认识上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奋钻研,争取在短时间内扭亏为盈。股市是强者的游戏,不相信眼泪,只有坚强的意志,不怕失败,不怕挫折,才能最终成功。


?


记住世界连锁巨头麦当劳的第一位CEO克罗克写在总部办公室的至理名言:“才华”不能:才华横溢却一事无成的人并不少见。“天才”不能:是天才却得不到赏识者屡见不鲜。“教育”不能:受过教育而没有饭碗的人并不难找。只有恒心加决心才是万能的。


?


坚持持久的耐力才能战胜自我


?


巴菲特说,“投资是一场马拉松赛,获得冠军的前提是要跑完全程。”


?


林奇说:“不论你使用什么方法选股或挑选股票投资基金,最终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一种能力,即不理睬环境的压力而坚持投资成功的能力,决定选股人命运的不是头脑而是耐力。”


?


股市投资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漫长历程,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变化和压力,要长久生存,不仅要有平和的心态,广博的知识,高超的技术,还要有持久的耐力,而不是一时的爆发力。


?


也就是历经磨难,学而不厌,锲而不舍,矢志不已,有容忍、能等待、善远见,也是自信心,方能百炼成钢。


?


这是散户在股市不断盈利,长久生存的必备条件和应有素质。如果没有耐力等待成功,就要有耐心面对失败。最终在股市盈利的人,必定是最有耐力的人。


?


?


《散户战胜自我》精选,北京舵手证券图书,入选《中国证券网》好书推荐。参展21届全国书博会。


《赛股网》读者好评第一名、心态理念类网上阅读第一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