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六三值得中长线关注!

? ? ?最近特别关注二六三,为什么?

? ? ?第一,微信运用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各方面,还将继续深入,二六三的“我信”还在测试中,而且比微信使用更方便,手机对PC,PC对PC,手机对手机,都能互通使用,走的是通信线路,而不是互联网,声音质量更清晰,还会陆续开发更多运用;

? ? ?第二,远程视频系统开发成功,在线教育不是一个热点吗?

? ? ?第三,电信增值服务呼叫中心业务拿到新的许可证,呼叫中心服务范围涵盖电子商务和所有窗口服务行业

? ? ?第四,建立第一个全球中文电视台,网络电话业务更是如火如荼,一年收入达6000万美元

? ? ?第五,我最近关注的股票都是大涨特涨,看看我最近的博客,在博客中提到的中海达、智云股份、二六三、银邦股份、铁汉生物表现都不错。对二六三我更是情有独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