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下跌值得高度警惕 ,这个股票你拿稳了吗?

? ? 这几天,因事忙,没写博客,但是我相信看了我的博客的人是紧紧拿住了二六三。

? ? 和我之前所担心的一样,大盘在中石化、中石油、银行股、地产股的牵引下,大幅下挫,我上个博客担心大盘股历史本性难改,往往一根大阳接着几根阴线,这次也不例外,今天银行股、地产股好多都跌下近几年的新低,这个征兆不好,今天的下跌明显是受基本面的困扰,应该高度警惕和重视。

? ? 主要是国家经济形势堪忧,一方面是汇丰2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不及预期,以及央行持续正回购操作的短期消息面利空;另一方面是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对股指影响较大,今天地产股受到银行收紧贷款、杭州楼市跳水的消息影响大幅下挫;同样银行股因为互联网金融带来很大冲击,存款大幅下降,还有上海钢贸借贷风险暴露等等而惨遭虐杀,真可谓房漏偏遇连阴雨,银行股的情况相当不好,尽管市盈率很低,但是基本面变得晦暗了。

? ? 当然,凡事也有意外,如果国家以扰乱经济秩序之名封杀余额宝之类的网络理财产品,如果银行本身加强改革,与时俱进,不再依靠垄断吃“利差”,而且傍上互联网巨头,那么局面会有不同,但是咸鱼难以翻身。

? ? 还是关注手中的股票二六三,今天逆势逞强,必有原因,我原来说过,二六三可能是未来的百元股,它横跨通信和互联网两界,拥有网络企业邮箱、网络电话、我信、视频会议、海外中文电视台、呼叫中心等等业务,如果能够领到虚拟运营商牌照,那可是如虎添翼啊!,据说中国移动虚拟运营商牌照名单在三月初炉,如果二六三中标,那你看它飞翔吧,最近的上涨可能与这个预期有关,请各位密切关注消息。

? ? 请各位保重,远离大盘股,接近成长股。

? ? 我很希望各位发言,对一些问题作一些探讨和交流,有时间我会及时回帖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