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度关注国企体制改革背景下大盘股日趋活跃现象

? ? ?昨天介绍了3D打印股银邦股份,今天逆势走高,一度涨幅近5%;如果不是银行股盘中下挫牵引股指下行的话,今天该股创下近期新高是没有问题的,它收盘虽然仍然翻红,但上影线过长,今天出掉最好,没有出掉的,也不着急,明天会有冲高机会,顺势把它先减掉。不过长线不宜减持。

? ? ?二六三今天表现如我所料,短线受中国移动虚拟营运商悬案的影响,有些走弱,上午红了两个点,但是明显感到上攻乏力,且存在主动后撤得迹象,我昨天在本博新开通的《股事汇》中提示了这个短线的问题,短线有点问题,长线仍值得关注,二六三一定是未来的牛股!

? ? 大盘后市存在两种可能,一个是继续承前走势,成长股依旧当道,大盘股气喘吁吁;另一种可能就是以国企改革为主线的中石油和中石化持续走强,引爆国有垄断板块全面跟风,形成炒作气候,今天继两桶油上涨,云南的文山电力,突然拔地而起,就是受云南电力系统率先在全国进行体制改革的消息刺激,若果这样的情景一个接一个,那小盘股可能要歇息一段时间。

? ?也许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当大盘股上涨时,小盘股不一定跟跌,因为很多中小板和创业板股票调整已深,说不定会跟随大盘股一起上涨,如铁汉生态这样的基本面好,没有理由不涨的股票。

? ?新的股票池: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文山电力、TCL、二六三、铁汉生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