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扑朔迷离,暗藏诡异信号

? ? ?大盘今天真的叫萎顿不堪,市场整体机会不大,仅煤炭、酿酒、建材、交通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余或是大幅下挫或是波澜不兴,涨幅居前的板块在我眼里都是跑龙套的角色,不是行情的主演,主演今天都休息了。

? ? 现在大盘仍很微妙,2000点反复挣扎,跌宕起伏,似乎2000点处有点支撑,其实盘面暗伏诡异信号。这个时候就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大盘就此结束调整,扶摇直上;二是2000点终于被有效磨破,接下来就要进入“一时代”混一段时间,待所有利空消化完毕,才会返身向上。现在大盘最主要的利空集中在金融和房地产,所以要特别关注其中的代表性个股的表现。如浦发银行、中信银行、万科等。

? ? 我建议在行情扑朔迷离之际,保持观望是最好的策略。当然,结构性的个股表现的确是此起彼伏,不乏精彩,叫人心动,难以自制。我最近两天抓了一个牛股——利欧股份,赚了15%,就是临时调整仓位进入的,这需要高度的敏感和短线技术,不适合大多数人。大多数人还是在大盘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捕捉走势凌厉的个股。

? ? 这两天我把TCL暂时剔除股票池,哪知它弱市逞强;还有一只文山电力,也是暂时剔除,也是弱势逞强。看来我选的股大多数表现不错,就是二六三和铁汉生态弱一点,我的定力还须更稳一点才好。

? ? 股票池:利欧股份,大幅下跌就是买点;目前观望

? ? ? ? ? ? 二六三,关注移动转售名单;

? ? ? ? ? ? 银邦股份,大幅下跌就是买点,目前观望

? ? ? ? ? ? 新时达,机器人已经产生低订单,持续关注

? ? ? ? ? ? 杉杉股份,锂电池龙头

? ? ? ? ? ? TCL,大企业转型代表,价格低,业绩好,成长性佳,长线关注


? ? ? ? ? ? 以上个股均须结合大盘强弱调整投资策略,不可刻舟求剑,不知机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