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共振上涨后将会如何运行?

今日市场虽然还有部分个股走势较差,但大盘的结局是算是皆大欢喜,今日能走出这种走势,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不容忽视的,那就是我们近期一直在强调的不出现共振上涨行情很难持续,而今日创业板出现了止跌走出了探底回升,我们可以看到上午在煤炭、钢铁、券商等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大盘一度非常强势,但仍没能够抵挡住创业板为主的题材概念股下跌的拖累,从而造成指数一度翻绿,但随着创业板回踩到位止跌回升之后,指数也开始回升,人气逐步得到恢复,最后以中字头为代表的低位蓝筹也开始纷纷加入拉升的行列,最终与创业板、中小板形成共振,使得大盘以中阳收盘。


经过今日的强势上涨之后,接下来又将如何运行呢?连续大涨仍旧不太可能,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但安全运行两三个交易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对于大盘接下来就是要去挑战4月中旬3090点附近高点,这个位置不会轻易有效过去,即使过去也会有震荡回落。创业板大致类似,因此接下来仍是把握节奏的问题,做好相应的高抛低吸以及个股和板块之间的相互切换仍旧非常重要。由于创业板已经回踩到位,虽然后市还有小幅确认的要求,但个股会逐步的活跃起来,可重点留意。


每日一股:002292奥飞娱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